错觉

自己“工作”在这游托所也有十几年之久,大家都很好,孩子们很健康,“同事”们也很热情……

可最近几年她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

是错觉吗?

“kissy?”

熟悉的声音把她从陈思中拉回现实。

“huggy…”

今天她再次被负责人带到工厂火车站,来看游戏厅里的孩子们,顺便还能见见喜欢的具。

“你怎么了,脸色不好看诶…”huggy微俯下身,揉了揉kissy软软的小脸,想逗她笑。

huggy没去过游托所,呆着工厂的时日最多。

“huggy,你经常呆在这里,我问你个事…”

“嗯?好啊。”huggy放下手,认真站好等着听kissy讲。

“你有没有觉得,来这里的孩子,数量永远在增加,又好像一直在不停的更新…”

huggy歪头,听不太懂。

“就是…”kissy有些难办的举起爪子,着急的想用手去比划,“这里的孩子,只有进,没有出”

“阿?游托所不是也有向外的领养政策吗?”

“是,但是被领养的数量远远不及那些被`更新’了的孩子的数量。”

“嗯……”huggy托起下巴摆出陈思状,“抱歉kissy,我不太清楚,也许他们玩完最后一个游戏就从另一个通道走了吧。”

“……”kissy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

“别担心!”huggy随即给了kussy一个大大的拥抱 “孩子们一定都很好,我们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这里这么大,也许只是单纯的没见着而已。”

“嗯…”kissy有些心虚的答应。

“如果…”huggy试图想办法让kissy安心一点,“如果有什么事,我会第一时间赶到你们身边的!”

kissy听完笑了笑,huggy真的很可爱。抬起头温柔地蹭了蹭huggy的脸,“好啊,你说的噢。”

“我说的!”

“诶?还,还不可以吗…”kissy面露焦急。

“这一段时间你都不可以去火车站。”负责人的语气听起来一点台阶都不给。

“可是,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真的不需要我去一下吗?最近游托所里孩子的数量也在快速减少,你们…”

“不需要。”他打断了kissy的话,“现在站好自己的位置,不要乱跑,我们有我们的计划…”说完便毫不留情的扭头走人了。

“哎,怎么这样…”kissy垂头丧气,她之前也询问过很多次了,但是都像这次一样被狠狠拒绝:她不再被批准去火车站了。

他们一开始说,huggy被安排到了别处,暂时不需要过去。到后面就只是一句冷冷的“不需要”了。

也许真的是自己问太多次了,给对方添麻烦了吧…kissy想着。

这时,kissy感觉到有只手抓着自己的胳膊轻晃。

“姐姐姐姐…”

 阿,是sear阿。

“sear找姐姐有什么事?”sear比自己矮整整一头,所以kissy得蹲下点。

“我想大哥…”西尔说出自己的诉求,天生垂下去的眼角显得眼神里总是写满了委屈。

“嘛…姐姐也想他。”kissy将sear揽进自己怀里,“姐姐问过了,huggy这段时间都比较忙,咱们等他回到正常岗位了就去看他好不好?”

sear把头蹭在kissy身上,闷声不说话,眼睛漫无目的看着别处。

自打有了sear,kissy去火车站也会带上他,虽然最开始是负责人的安排,但是sear不想去的时候也没人强制管理。

过了好几秒,sear才闷闷的开口:“大哥好像跑了…”

…什么?

“sear,你刚刚说什么?”kissy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偷听到的,他们说大哥昨晚跑掉了…”

huggy…跑掉了?!

“不,不会吧哈哈。”kissy以为是sear听错了,僵硬的打趣道。

“我就是听到了阿。”sear反驳道,“大哥不要我们了吗?”

“不可能不可能的啦,sear瞎想什么呢,huggy平时对你不是挺好的嘛。”kissy捧了捧sear微鼓的脸,“huggy肯定是累了,耍小聪明罢工呢,没事的,他肯定还在这里…”

说实话kissy确实有些怀疑,因为sear的行动范围比较自由,确实有可能听到点什么,再加上她最近也一直很不安:游托所的孩子们比以前缺了整整三分之一,厂长这是在做什么,他破产了?

不不不不她在想些什么啊…

又是错觉吗…

想起huggy曾经答应她的:“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我会第一时间赶到你们身边的!”

kissy希望huggy现在就能赶过来,现在立刻马上。

kissy抚摸着sear有些炸起来的绒毛,能感觉到sear情绪波动大了些:“工厂总是会突然安排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不是吗,huggy会回来的。”

sear垂下眼皮,他又犯困了,都怪姐姐的抱抱太舒服了!“嗯……”把脸埋进kissy的绒毛里,表达自己对白天的拒绝。

kissy宠溺的笑了笑:“姐姐陪你等他回来。”

抬头看向远处的工厂,那边竖立着的大烟囱有好几个也不再冒青烟了,像是停工了一样。

huggy…

kissy担忧地望着,似乎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有什么事情已经时日不多了。

不管是不是错觉,huggy,你千万要好好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心高压电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