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想借机讨点灵感来炒饭(原女快饿死了)

为了让我自己能吃到属于我的原女饭我把oc名也掺进角色关系组里了(挨打)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点互动,当然纯原作也可以我不介意!我正愁不会产hk!!!


(好了步入正题咳咳)

大概是一个专围绕huggy的ask征集嗯,为了扩大可玩性范围我把可以间接性提到的角色的关系给出来了,格式大概都会吧

ask:(问题)

(其实关于huggy我有个反转私设,但我实在没时间画出来了orz角色关系也和图里给的不太一样,如果你们不介意也可以空图提问(感觉盲盒)如果要提问反转huggy的话记得ask后面标注“反转”,不标就是默认我家原设流huggy)


征集暂定挂两周嗯,因为这两周我都会呆着学校,所以我在这提前撒个渔网(不是)


(土下座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心高压电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