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私设长腿宝宝!

一些设定都写在图里了!

看不清的话也可以看这里!↓




【初期】

小时候因为Mommy在白天需要在工厂“工作”,所以一般会自己在工厂乱逛(但不能太明目张胆)或跟着Daddy。

从小就是个活泼的交际花,和实验体们相处的很好,毕竟自己也是最小的一个,所以很受实验体们的爱戴。

业余爱好是搞点绝对不会伤人小恶作剧,比如把爸爸的礼帽偷偷换成猫帽(最后被发现了)。

很调皮很可爱,其中和Coco几乎可以说是发小。


【中期】

靠加装改变了身体形态,身心都在一定程度上长大了些,有较强的自主能力,即便他仍然是个“孩子”所以还是有限的。

因崇拜Mommy而在不断努力着,力图守护身边所拥有的一切,有较坚强和理性的意志,永远爱MommyDaddy和其他实验体们。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被藏了起来,他不知道其他实验体都在哪,还有哪些尚在,到头来自己还是被保护的那一个…

中期的外貌立绘点这里 

【后期】

一切都太突然了,当他缓过神来眼前呈现的是在Daddy怀里因不得不开始进行对其他实验体们的猎食而痛哭绝望的Mommy。

有太多的血,为什么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在Mommy的劝逐和Daddy的劝说下跟着Daddy躲进了游乐场。

对实验体的食用一直有着反抗意识,因此会竭尽全力寻找代替品,也在同时想试图为因长期猎食而心智崩溃的Mommy缓解压力,但自己也因长期有过食用实验体和偷跑到工厂帮Mommy捕猎使自己的身心同样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例如身心疲惫导致的黑眼圈)家人和同伴是他唯一的生命支柱,也是他的理智支柱,只要还有可以努力的方向和动力他就不会放弃任何一丝希望。

已经不再是曾经的“交际花”了,生存欲和保护欲让他不得不展露警惕性(指一切不确定因素和其他饥饿的实验体)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和幸存且尚有正常意识的实验体一起轻松娱乐,即便是再灰暗的世界,只要有情谊在,就什么都不怕,这也是为什么他曾经的积极性格被更多的保留了下来

(后期的外貌立绘就是这篇这张)

【现在】

注:因俺需要更多官方资料所有这部分还不能作更多确定的剧情,目前考虑的是父子发现了闯入的Player、出逃的Poppy以及Mommy的尸体,Daddy提前前往游乐场(对立向未定),Baby选择在与Player中立偏敌对的情况下走救赎线




语录:“如果真的已经回不去了,那就把一切都还回去!”

【寄语:向前走,别被困在承载记忆的镜子里】



请勿将私设带入官方原作,虽然我更多还是会考虑官设进行二创但区别和私心还是有的

Coco是我oc,图p1右下角有露脸(?)

感觉p2容易被盗图阿,打码又不好看…(暗示)

我捏宝宝私设主要目的是为了磕粮以及和圈友妈咪们玩ww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心高压电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