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cp:fixerXjoker

爷更了,是糖糖

内含私设自行避雷

俺想要小蓝手


秋天了

冷空气来的有点晚,让空气有些忽冷忽热

这就让某些免疫力不好的人感到不适

joker不例外


站在一旁的fixer以一种关爱孩童的眼神看着因着凉而打喷嚏的joker

emmm......

然后难得的关心他帮他关紧了窗户,虽然这里没有取暖工具,但至少可以挡点风

但是fixer现在想的不是这个

都入秋了还穿着那件薄衣服就算了,大冷天的不懂关窗户吗???

然后回头看向蹲坐在草堆上瑟瑟发抖的joker

“我说你......”

“我知道我知道,但问题在于我不想干那种事,我宁可受冻......”

哎...行吧,偷衣服这种事确实挺失尊严的,对于怪盗来说

“话说你不冷吗fixer?”

“不用你管......”

“行吧......”

joker习惯了fixer这样,但其实并不明白fixer为什么这么抵触和人交流,他只是知道而已


空气变得凝重起来,两人都没有说话,整个屋子里也就只能听到joker偶尔摩擦手掌驱寒的动静,这让气氛变得极为尴尬

joker忍不了了,他从来都没有沉默过这么久,也不习惯

“我突然有点想念黄昏要塞的暖炉了......”

本来是想随口说个话题暖一下气氛,但其实说出来的话并非假言

黄昏要塞的建筑风格是有一些些另类风格的,相对于那个方老头开的学校

joker这样想着

忘记了驱寒,以至于他都不知道自己肩上搭着个东西

“行了,别说那些有的没的。”fixer从来都不相信joker所说的方块大陆,虽然只是嘴上说说,“我怀疑你冻糊涂了......”

“你这说的都什么话啊我...诶?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fixer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joker旁边,然后......披风尾部搭在了joker肩上,就像是搭着一条毛毯,只是没有毛毯暖和罢了

“在你发呆的时候。”

“......”

就这样,两个坐在一起确实让周围变暖和了点,即使两人还是不说话


原本视线一直在窗外的fixer感到自己的右肩很重,回头,结果在意料之中

joker睡着了

fixer一直很好奇为什么joker在自己面前总是那么放松警惕,从刚认识那会儿就是这样。自己并非正常人,是实验品,是失败品,自打逃出来后就不曾有人愿意正眼直视过自己

直到这个自称joker的家伙离奇的出现

......

fixer叹了口气:“欸…没办法了。”把刚刚想的都抛之脑后,伸出右手把对方搂住

或许是为了更好的驱寒,又或许是他承认了

但要知道fixer本人是可以自控体温的,根本没必要凑这么近,也就更不需要取暖了。


“放心,我在这…”他轻轻的说



评论(4)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心高压电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