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地等待》

cp:fixerXjoker

屑文笔,自行避雷

这辈子都不会产这对的糖糖


现在还是清晨

摩登市背后的山区总是人迹罕见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那里的植物总是生长的很好

附近传来响声,是一个黑风衣男子弄出来的动静,他背着手走进一小片树林

他叫joker,一个莫名其妙来到摩登市的人类怪盗,全国通缉罪犯


停下脚步

joker低下了头,像是在沉默

半响后重新站直,就像是精神充沛了一样

“那个,对不起fixer,我回来晚了”

……

“你别生气啊,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今天的警力有点紧,我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

joker有些不安的踩了踩脚下的泥土

“嘛,过几天要在不下雨就又该浇水了…对了fixer,你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joker把背在伸手的双手伸出,随机也掏出了一束鲜花

是紫罗兰

“惊喜!”

紫色的花瓣艳丽而纯真,似乎还有点点露珠,看来是刚采摘下来的

“下次不能再种在阴凉地下了,晒不到阳光,主要还是怕被发现…”

用手轻轻抚摸着花瓣

“诶,我就栽到这里吧,你要好好帮我照看啊”

在一旁用手抛开一个土坑,将紫罗兰安放好后又重新站起

“我可能除了种花就不会干别的了吧,我也只是一个头脑派罢了…”

气氛开始变得凝重,这joker知道,毕竟fixer本来就不爱说话…也许是因为这个吧…

“fixer,你说过你曾经也是人类,中间发生了什么我没有问你,是我自己去了解的”

说着便低下了头

“我告诉侦探社你的事其实就是想帮你,可是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变…”

……依旧没有回应

“我还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你带我到处逛,哈,虽然是我求你的”joker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之后啊,我就把你带我走过的路不知道又走了多少遍,我才背会了摩登市的大致地貌,虽然讽刺的是我用飞的”

……

起风了

太阳缓缓露出来些许阳光

微风吹拂着附近的花花草草发出轻微但又清晰的沙沙声

因为站在树下的缘故阳光并没有照射到joker,使他的脸色看起来更加阴沉而没有生机

joker垂下了头,帽子下的刘海轻轻飘动

“呐呐,fixer,你也和我说说话呗…”

脚下早已绽放的蒲公英被风摆动着上下点头,像是在回应着谁,又像是在默默低语

面前冰冷的石碑就是这样竖立在眼前,但看它的人却仍旧不相信它的存在

石碑上清晰的刻着拥有者的名字

——fix

……

“fixer,春天都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会等你的,我相信你总会回来的……”




“一定会的…”





————————

科普:蒲公英代表的爱情——再次重逢前的分离,离别与分手

蒲公英的花期在4-10月,紫罗兰的花期在4-7月

其实挺想说的,我写的文有一半是为了写一些梗(不是沙雕)另一半也是为了补私设和私设剧情,所以希望不要私自模仿嗯

评论(3)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心高压电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