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听说tag里来了很多文佬?!

首先,占tag致歉啦ww

咱是来发个小预告表示我没失踪

1.fixerXjiker(刀子向)

“啊啊fixer我回来了,今天警力有点难对付,我跑了不知道几条街…”

“fixer你看我带了什么给你?”

“看!惊喜!”

“我也只会这么做了…”

“春天都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2.fixerXjoker(半糖半刀向)

“喂fixer你不冷吗?”

“不要你管”

“欸…没办法了”

“放心,我在这…”

3.孤A(半糖半刀向)

“少爷,这是你最喜欢的!”

“少爷,其实…”

“你走吧…”

“还好,不是真的,就这样就好…”


不嫌弃的话可以点梗哦

俺不接ooc的梗

写的有点急就草率了点见谅哈( •́ .̫ •̀ )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心高压电源⚠️ | Powered by LOFTER